·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asp.net开发的一些问题

asp.net开发的一些问题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关于Ajax说法错误的是( )。(选择一项)
MVC是一种流行的软件设计模式,它把系统分为三个模块。三个模块为( )。
在asp.net中,关于WebService的说法正确的是( )
.NET中Object类是所有类的基类,用户自定义的类部默认地继承这个类。以下选项不属于Object类的方法的是( )。

在ASP.NET中,关于母版页特点的说法错误的是( )。

a.在母版页中允许添加控件、文字等元素
b.有利于站点的修改和维护,提高了工作效率
c.母版页中不能添加事件处理程序
d.有利于实现页面布局

答案:http://hovertree.com/shortanswer/bjaf/flnmx2ut.htm

javaScript的setTimeout("adv()",20)表示的意思是()
何问起

 

练习:http://hovertree.com/shortanswer/bjaf/9vqxwuda.htm

更多:http://hovertree.com/shortanswer/

开发技术文章收集 http://www.cnblogs.com/sosoft/p/kaifajishu.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