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Windows离线安装.NET3.X

Windows离线安装.NET3.X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Windows离线安装.NET3.X

当我们在Windows上安装软件的时候,总是会提示需要安装.NET3.X。而大多数人们选择在线安装,这样会很慢,不少人想到了离线安装的方式。其是只要你的电脑是Windows8、Windows8.1还是Windows10都可以利用系统的镜像文件离线安装的,只需要一行简单的命令。

1.挂载镜像

挂载那个镜像都没关系,微软的镜像包里都含有.NET3.X只是不默认安装而已。但是千万要记住,32/64位可不能搞混啊,系统是32的就必须使用32的镜像挂载,64同理。

2.执行命令

利用win+x键召唤出菜单,选择 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打开windows的命令行。接下来将下面这行语句敲进去或者粘贴进去:

	dism /online /enable-feature /featurename:NetFx3 /All /Source:X:\sources\sxs 
	#注意X代表你挂载镜像的盘符哦!

然后等待一会儿就安装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