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vs2010“最近使用的项目”为空?解决办法!

vs2010“最近使用的项目”为空?解决办法!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本文转自http://blog.csdn.net/likaibs/article/details/39576361

谢谢该作者的分享,我在这里继续发扬光大,直接把原文粘贴过来,方便后面的朋友查看。

昨天重装了VS 2010 昨天晚上开了一个项目,看了下,今天早上再打开,发现起始页中最近使用的项目列表是空白的。找了很久,终于解决,步骤如下:
菜单 —— 运行—— regedit ——打开下面的键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将 NoRecentDocsHistory 设置为 0 (点击右键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