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关于JavaScriptSerializer使用的问题

关于JavaScriptSerializer使用的问题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初学C#的同学们,你们有没有这样的问题:遇到不懂的问题,就到处搜索,好不容易搜索出来答案吧,却发现缺少引用,缺少引用就添加引用吧,结果在添加中找不到!是不是很恼火?

      解决办法:查看项目的目标框架,如果框架是Client PRofile版本的,就把他换成正式版本后再添加引用。此时,你会发现在添加引用中出现了之前没有出现过的引用项目了。经查阅发现,Client Profile版本属于精简版,相比正式版本的内容相对少些,所以有的东西就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