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Mouse单击高亮GridView数据行

Mouse单击高亮GridView数据行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Mouse单击高亮GridView数据行

有网友需要对GridView控件作一些操作。不过有些复杂,Insus.NET细分他的要求,一步一步来实现。不过细分的每一步,亦是一个小功能。因此Insus.NET就单独实现,然后一起结合起来,就是可以实现网友的全部功能了。

先来一个用mouse点击GridView控件的数据行,能高亮所选中的数据行。

在网页中,放一个Gridview控件,并使用自定义模版来绑定数据,还是写OnSelectedIndexChanged事件。要注意一下,不是OnSelectedIndexChanging事件:

在网页cs中,为GridView控件绑定数据,并实现OnSelectedIndexChanged事件:

写到这里,你也把网页运行起来,一定会没有看到任何效果。因为我们没有为Gridview控件的数据注册mouse的Click事件:

实时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