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php网站开发 >> PHPStrom上传文件报502错误原因

PHPStrom上传文件报502错误原因

作者:佚名      php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phpStorm是一个轻量级且便捷的PHP IDE,其自身拥有apache类似的编译器,能够在无Apache的情况下运行,很适合初学PHPStrom的朋友。

  但是我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用PHPStrom进行上传操作时,就会导致PHPStrom自身的编译器崩溃,刚开始碰到这种问题一直以为是环境问题,为此还重装了一次系统。后来经过一次次的排除测试,发现不是环境问题的原因。

  那怎么解决了,那就是不用PHPStrom这个IDE的编译器,用Apache的编译器就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比如说PHPStrom的端口号是63342,而Apache的端口号是8080,你把端口号修改为Apache的端口号,这样能解决吗?

  不,还不行,因为Apache是有指定访问路径的,有两种解决,一是把文件移到默认路径下,或者把默认路径修改为当前文件。

  修改路径httpd.conf里面的DocumentRoot C:/apache/htdocs修改为你当前文件的路径,这样就可以了。

  注:重新说一遍,因为你在phpstrom直接启动的程序,那么他自身就会用他本身的编译器。你可以仔细看看浏览器的端口号是不是变成了63342,装过apache的朋友知道,apache的端口号绝对不是这个,那么很显然,你访问的不是apache,那么你此刻该怎么做呢。第一步,把你的开发程序安装在apache运行目录下,也就是/apache/htdocs目录下,第二步重新运行一下程序,把浏览器localhost:63342改成你自己的apache的端口号。然后重新运行一下。应该就可以运行了,也不错抱这种错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