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php网站开发 >> YII千万级PV架构经验分享--俯瞰篇--架构即产品

YII千万级PV架构经验分享--俯瞰篇--架构即产品

作者:佚名      php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YII千万级PV架构经验分享--俯瞰篇--架构即产品

hello,大家好,我是方少,今天想问大家一个问题,如果我们自己就是产品,那么我们怎样才能说服别人,我们是最优秀的呢?高学历,不错,别人成功过了。会php,java,c#,python不行再学c++,c,8086,汇编,研究redis源码,看完MySQL源码,这样我们应该是最优秀的了吧。

独木难支,一个产品肯定有很多部门也就是很多人协作完成,看下图                        

  

部门越多,人越多,应该就是一个大团队,能做出好产品了吧。那我们技术部门应该做啥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