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php网站开发 >> 基于BitNami for XAMPP进行Drupal7安装的教程(Win7平台)

基于BitNami for XAMPP进行Drupal7安装的教程(Win7平台)

作者:佚名      php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基于BitNami for XAMPP进行Drupal7安装的教程(Win7平台) Posted on 2014-07-30 00:12 华则铭技术团队 阅读(...) 评论(...) 编辑 收藏

  BitNami是一个开源项目,该项目产生的开源软件包可用于安装Web应用程序和解决方案堆栈,以及虚拟设备。BitNami 提供WordPRess、joomla、drupal、bbpress等开源程序的傻瓜式安装包下载,所有的安装包内置了服务器环境,就是说,不需要在本地 电脑上另外搭建服务器,就可以一次性傻瓜式安装完毕。BitNami的目的是为了简化部署Web应用程序,如wiki或博客,以使他们更容易。

Bitnami for XAMPP下载地址:Bitnami for XAMPP在这个站点有很多知名的开源项目,如果不熟悉什么项目是最流行的开源项目,不妨来这里看看!!!当你需要某方面的开源项目时,不妨来这里看看!!!在网页中找到“Drupal Module 7.30-0”(Windows平台)并下载之。

基于BitNami for XAMPP进行Drupal7安装的教程(Win7平台下):

1.右击安装文件,以管理员身份运行,选择简体中文:

2.欢迎界面:

3.选择已经安装的XAMPP的目录:

4.创建drupal管理员账号并设置其密码:

5.设置drupal网站名称:

6.配置smtp支持(保持默认,即暂不配置):

7.Bitnami云部署介绍(不用管它):

8.安装准备完毕(汗!):

9.安装进行中(请耐心等待...):

10.安装完成:

11.自动打开drupal网站:

(总安装时间5分钟左右)【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