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php网站开发 >> 手把手教你做关键词匹配项目(搜索引擎)---- 第二天

手把手教你做关键词匹配项目(搜索引擎)---- 第二天

作者:佚名      php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手把手教你做关键词匹配项目(搜索引擎)---- 第二天

第二天

啦啦啦,一大早好心情,早早的来到公司,回顾上次的任务,上次任务超额完成。心情倍儿好!

终于等到上班了,小丁丁(运营) 的突然对我说: 小帅帅,帮我把这份文件里面的关键词导进 关键词词库 好吗?

本来非常好的心情,瞬间冷到了极点,还好脾气比较好,说道:等下哦,马上帮你处理。

小丁丁 (运营) 眼睛里面马上冒出爱心:小帅帅,你真好,辛苦你了。

任何事情都难不过我伟大的程序员,马上动工,不就是一份文件而已嘛。

文件名:

词库.csv文件内容:

$file = fopen('词库.csv','r'); while ($data = fgetcsv($file)) {        $keyWords[] = $data; }fclose($file);foreach($keywords as $keyword) {        //save $keyword to database}

拉拉啦,我是卖报的小伙子,兴高采烈的,以前的不快全都抛到脑后了,程序员就是这么可爱。

幸福之旅 又过了一天了。

小丁丁 (运营)从此以后再也不用来找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