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php网站开发 >> php-mysql 问题笔记一——在命令行中可以执行的sql语句,无法从php页面页面执行!

php-mysql 问题笔记一——在命令行中可以执行的sql语句,无法从php页面页面执行!

作者:佚名      php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php-MySQL 问题笔记一——在命令行中可以执行的sql语句,无法从php页面页面执行!

我的情况:

1.由于外键较多,插入数据时,提前关闭外键(SET FOREIGN_KEY_CHECKS=0)。

2.所使用的sql语句中,有外键绑定到其他表中,所以无法从php页面插入。

原因分析:

SET FOREIGN_KEY_CHECKS=0,此指令只对单一数据库用户有效,即使用该语句的用户有效,可以在忽略外键的情况下插入数据。

经验总结:

对于一些特殊操作,修改用户权限,应该及时回复正常状态,也就是说

SET FOREIGN_KEY_CHECKS=0;

sql语句

SET FOREIGN_KEY_CHECKS=1;*********************************这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