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php网站开发 >> server 2008 IIS 搭建PHP运行环境

server 2008 IIS 搭建PHP运行环境

作者:佚名      php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server 2008 IIS 搭建php运行环境

本文以Windows Server 2008 r2 EnterPRise作为操作系统,以IIS为web部署服务组件,配置PHP的服务器端执行环境,其中IIS版本为7.5,PHP版本为5.3。

注意:本文已经默认IIS以及.NET Framework已经安装完毕。

1.下载并安装PHP for IIS

随着PHP的普及以及微软对PHP的重视,微软官方发布了针对IIS的PHP版本,见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web/platform/phponwindows.aspx。

打开页面后,会看到图1所示的页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