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需求分析 >> SNS运营过程的一些小秘密

SNS运营过程的一些小秘密

作者:佚名      网站需求分析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运营过程的一些小”秘密”

  1、在搭建uch的时候我因为自己也不是很了解,所以对他进行了测试,当然目的是要让自己先了解到程序的好、好在哪……,先了解到了后台的一些相关的设置,如链接哪里加方便还好看,哪能加些简单的广告图等等,对站点进行了一个观察期,当然有人就会问那你不会一边宣传一边的了解?我不是这么说的,因为我做厦门交友网肯定是针对一些年轻一族,那要是他们进来看到站点的不完善,看到站点上什么都没,那谁想玩下去呢?

  2、在了解程序的期间我可不是闲着哦!我先拉到了身边的一些死党,差不多有近百个朋友进来帮我测试,说白了,都进来玩上了游戏,在这个期间,慢慢的了解到了程序的使用上会碰到的小细节都了解好了,当然在了解期间站点上所谓的死党兄弟们,也玩了一段时间了,大多兄弟玩着玩着就玩上了,也就开始站点有了活跃度!就在这个时候我开始了下一步的运作!

  3、开始美女效应,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把身边既QQ上的(漂亮MM)朋友都叫来注册号,给他们VIP贵宾,让他们来玩,然后站上推荐位置上方上美女会员的靓照,就这样只要想认识MM的必须就得注册为会员,而且会认识到更多更漂亮的美女朋友哈!

  4、推出奖励机制;用UCH的大家都知道有的朋友积分很多,那积分多了消耗到哪去呢?使用我们可以使用小程序来消耗掉积分,让会员感觉出积分的重要,比如积分换取小礼物,或积分奖,把会员积分很好的利用起来!而且也增加了用户的黏度!当然,大家会问什么礼物呢?礼物贵吗?成本呢?其实不需要大成本,你可以到校商品市场批发哈!一件小物品就一两块,小量多次的去发展这样的活动!效果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