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需求分析 >> B2C少走弯路的5个正确阶段

B2C少走弯路的5个正确阶段

作者:佚名      网站需求分析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拿B2C举例:1.商品查找;2.支付流程。这些是购物基础。1.商品卖相;2.商品定价;3.商品卖点;4.商品丰富;5.商品质量;6.物流售后。这些做好转化率自然会提高。前者为电子,后者为商务。
B2C正确的5个阶段:
第一阶段:测试期
小推广,测试网站可用性
第二阶段:交学费期
大推广,没有多的流量,是发现不了问题的。这个时期会多花一些钱和得罪一些用户。
第三阶段:练内功
有了前面的总结,推广放缓,重点开始调整内部转化率和商品价格质量与物流速度服务。
第四阶段:品牌扩散
需要做品牌推广,有了内部的完善,品牌推广后的“激活率”就会大大增加。必须第一枪打响品牌战,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在用户心中树立知名度。
第五阶段:求回报
品牌稳固后,内部不断完善,这时要求推广策略,产品线扩充,厂商返利,账期支配等都围绕盈利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