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需求分析 >> 个人低成本互联网创业的三个要点说明

个人低成本互联网创业的三个要点说明

作者:佚名      网站需求分析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360行,行行出状元。在门槛及资金成本等综合因素考虑下,我一直比较推崇互联网创业的,资金足够少,人力足够小,前景足够大,速度足够快,风险足够小……简直再也没有比互联网创业更完美的,当然,有钱的BOSS除外,他们创业的定位都是要“上市”的,他们创业部门一定要齐全,人数少于30人觉得丢人,不租个黄金地段的办公室觉得没面子,不弄个门户算不上网站,不搞个技术“创新”就没本事……总之,做的有多大,BOSS就觉得离上市有多近!

调侃了一下BOSS,SORRY。而实际上个人创业,办公室可以暂时忽略,人员就自己或找个朋友也可以,部门呢?一个人全兼了,哈哈。有时候技术、美工兼不了,那就花点钱开发了,如果用的是论坛、购物等网站,那更好,直接源码,连花钱做站的开发成本都剩了。什么?你说你不会推广、运营、营销、优化,甚至也不会源码?晕,那你还创毛页啊,虽然互联网我说没门槛,但也有个小石头挡路呢?

唉,又废话了几句。说正题,个人低成本互联网创业的三个要点:

1、投入少

所谓投入少,经过以上分析,基本就是固定的域名成本、服务器成本、开发成本,域名50——100,服务器用虚拟主机,100——500就够了,开发成本200——2000。你肯定怀疑,以上我列举的价格,域名是一个域名的价格,你财大气粗必须花高价买好域名,那花上百万也不是玩笑,你不用虚拟主机,你说要你的站流量会同时在线过万,那我也没办法?话说除非你一开始就过万,不然等你过万了你再换独立服务器也没啥金钱考虑了。而开发成本你说过少?唉,你要做啥站啊?真够了,这我还没给你免费呢,不然就直接用源码。

2、竞争少

想好自己要做啥了吧?赶快找你的竞争对手,先找直接竞争对手,再找间接竞争对手,再找可能转化过来的竞争对手,然后你就花3小时抽根烟闷头想,竞争多吗?竞争对手强大吗?你干得过他们不?觉得没问题,那别犹豫了,开整吧!

3、回报快

啥叫回报快啊?就是你别跟马云学,淘宝不盈利N年马云也一样美得要死,人家做互联网布局,咱们是糊口活下去,比不了,即使咱的站一分投入没有,一年没钱收,你也玩不下去,别相信自己的坚持能力。所以尽快有收入才是最重要的,最快有多快,个人建议半年正好,一年最多,没这个信心赶快别玩了。

以上就是我目前做事的三个要点,以上也是给我这种穷人的建议,BOSS绕路。奉劝各位互联网创业的时候都考虑下这三点,只要有一点不符,还是停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