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需求分析 >> 团购站永久长盛不衰存在的必然性分析

团购站永久长盛不衰存在的必然性分析

作者:佚名      网站需求分析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1、团购站的门槛低。虚拟主机和域名低廉的价格不比细说,目前团购的免费源码随便就下一套,只要换个LOGO等简单参数,5分钟一个团购站就上线了。

2、团购站上线当天,只要你找到一件满意的产品,当天只要卖出一件,你基本就当天得到了收入,甚至得到了利润,再也没有哪种站能让草根们这么快收到白花花的银子的,即使是再少的银子也是银子。

3、团购站无论过多少年,人们追求便宜的东西的心理不变,团购站就会一直有市场。

4、团购站的品牌固然重要,但是产品毕竟是关键,一个客户虽然会看团购站的品牌,但是当有竞争力的产品的时候,品牌就会被淡化,草根站的好产品永远不会被人忽略掉。

5、大品牌团购站自然能靠优势得到好产品,优秀的推广团队得到更多流量。但是草根团购站一年只要得到一件好产品就够了,只要在这件产品上下最大的推广力度,卖出很少的产品,一年的成本就回来了。

6、团购站无需内容的更新,无需复杂人员的操作,简洁到只需要一个人,一个人总会有些朋友的,恰好会有朋友开店有合适的产品,一个人总会有办法推广影响一天几百IP的,这就够了,一个人即使做的效果不大,但总会有效果的。

7、团购站不用看百度等搜索引擎的脸色行事,因为不需要靠优化来流量。

以上基本就是团购站长盛不衰的原因。只要一个站长有时间,一天搭建一个团购平台出来,卖一周再关闭都是值得的。

有些人可能会想到以前类似团购站的风靡网站模式,比如网址站,这东西一样门槛低,源码泛滥,但是他需要长久的流量,需要漫长的时间,积累很多的流量后才能盈利,故风靡一段时间后,大家碰到钉子就不做了;还有现在风靡的淘客站,他一样门槛低,盈利快,但是他更在乎百度优化,优化如果不算门槛,但至少需要时间去做优化,而且要看百度颜色行事,如果淘宝和百度打起来,做了好几年的东西就会化为乌有。

综上分析,大家是不是认可我的观点呢?只要有闲时间,有好的产品,自认为人脉不错,有懂点推广办法,大家不妨也做个团购站挣点喝酒钱,只要用心,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