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需求分析 >> 开发你的互联网金矿

开发你的互联网金矿

作者:佚名      网站需求分析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金矿,顾名思义是需要发现的,是需要开发的,就互联网上的金矿来说,更是需要你仔细的分析,需要你用最大的决心和激情去开发,互联网是一个现实社会的虚拟化,也如同现实社会一样表面上灯红酒绿,声色繁华,背后却充斥着尔虞我诈,陷阱重重,看起来前景大好,风光一片,眨眼间就灰飞烟灭,如果你没有一双有穿透力的眼光和攻击技术,想在互联网上创造财富级的业绩是不可能的。
  前面我跟朋友们讨论了在人们的深层需求里,同时也说过开发深层需求的产品结构,那么怎样用产品去满足人们的深层需求。开发你的互联网金矿,从而实现利润的最大化。
  一.你需要定位你的具体产品
  1.首先从热门市场分析,确定,细分,定位你的金矿市场
  2.搜集你所确定产品的其他商家的资料
  3.打造你的产品与众不同的卖点
  4.将你的产品进行虚拟化,高端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四化” 包装
  5.测试你的产品的受欢迎度
  二.你需要拥有一个针对你的产品的网络推广平台,这个平台必须具备:
  1.人们很容易就可以进来
  2.给人们相信你的依据
  3.能够马上就可以跟你交流
  4.有后续的跟踪服务
  5.能够与人们建立长期关系的自动化机制
  解决这样功能的平台要包括四个“网络硬件”:以博客作为商务运作中心,以网站作为客户接待站,以邮件作为主动交流工具,以主流媒体作为信誉保障,这样四个硬件的整合运用,就会产生1+1=100的高效率。朋友们在战略基地的学习过程中,已经会做网站,能熟练使用博客,对各大主流媒体也熟悉,搭建这样的网络平台应该都很容易就能做到的。
  三.你需要研究利用网络环境进行推广的标准化促销技术,包括:
  1.将你的产品包装出高价值
  2.让人们信任你的产品
  3.提升人们对你的产品的欲望
  4.解除人们向你掏钱的抗拒
  5.安全的支付机制
  6.有后续的售后保障
  这三个方面的内容对于一个想在互联网上创造财富的人是缺一不可的,这也就是你开发互联网金矿的硬件和软件,硬件是网络平台,软件是促销技术,而产品就是你的利润载体,你将产品放在硬件上,利用软件向人们推广的范围和力度就决定你的收入水平!
  今天,就谈这些,请朋友们多加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