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需求分析 >> 大旗业务升级, 动了谁的饭碗?

大旗业务升级, 动了谁的饭碗?

作者:佚名      网站需求分析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核心提示:记着有一次我与互动通的哥们聊天,开玩笑的说让他给我带几个客户过来,他对我说:”你们这个东西(指口碑营销),太低级了,我的客户看不上!”这句话我依然记忆犹新。

今天大旗转型的新闻一出,立刻引起了许多声音,我觉得改变口碑营销环境这样的事情,不是某个公司不懈努力就能实现的这还需要所有同道者的支持,大家一起努力将这个良性的市场环境培育起来。

这样才能构建起正规化的互联网口碑营销模式及建立一套比较完善的正规化的盈利模式因为现在的口碑营销行业还比较混乱,在没有完善的评估体系及盈利模式的支撑下,那就无可避免的出现大量 "营销口碑"(借用SONIA的说法)的公司。

以前我管这个叫做 "中国特色互联网口碑营销",现在我觉得这个说法还不太贴切,我们应该叫它"互联网口碑营销的初级阶段",口碑营销按照广告学的模型去量化其效果评估标准,却没有来限制其行为规范。

那必然使这个行业走到了现在这步田地,不论行业协会也好政府也好,干预是个很被动的行为,这个行业希望所有有良知,希望将口碑营销这种营销技术正确的运用的从业者共同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我记着有一次我与互动通的哥们聊天,开玩笑的说让他给我带几个客户过来,他对我说:”你们这个东西(指口碑营销),太低级了,我的客户看不上!”这句话我依然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