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需求分析 >> RSS:Web2.0技术中最具商业价值

RSS:Web2.0技术中最具商业价值

作者:佚名      网站需求分析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国外媒体报道,据调研机构Forrester Research日前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RSS是最具商业价值的Web 2.0技术。

今年4月至6月间,Forrester Research对275名IT决策者进行了在线调查,结果发现,23%的人表示RSS具有极大的商业价值。33%表示,使用RSS是出于营销目的。

21%表示播客(Podcasting)具有巨大的商业价值,紧随RSS之后。

相比之下,支持博客的只有11%。另有14%表示,根本无法衡量Web 2.0的商业价值。

而对Web 2.0商业价值做出评估的企业,也这是根据传统标准来衡量的 ,如投资回报率和总体拥有成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