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微信平台开发 >> 传统运营商该急了,社交APP开发的实时通话成新爆点

传统运营商该急了,社交APP开发的实时通话成新爆点

作者:佚名      微信平台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可以说是腾讯公司的即时通信手机APP工具软件——微信普及之后,各类聊天软件APP相继出现,传统的运营商在微信刚出现时就全力打压,因其打破了传统运营商在通信行业的全面垄断局面。但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社交APP开发也迈入一个新的阶段,开始实现实时通话功能。社交APP的实时通话功能的出现,对传统运营商来说可谓机遇与挑战并存。

社交APP开发

WIFI覆盖让社交APP实现免费通话功能

社交APP应用软件的实时通话功能其实就是在即时通讯APP软件中植入一款语音、视频等全方面的语言通信功能,可以让用户在WIFI覆盖环境下实现免费通话的功能。实际上许多的聊天软件都具有这方面的功能应用,但随着实时通话功能在聊天APP软件上的使用,让这一通话功能上升到了与传统手机通话同等的模式,加上免费通话这一强大的口号,让传统运营商再次陷入危机。

在微信推出电话本之前,易信和来往等社交APP软件就已经在做语音通话功能了,作为实时通话功能的早期应用者“来往”,在提前实现实时语音、视频等通话功能的前提下,还强化了语音通话的音质,可以为用户提供更为清晰、有质感的通话音质效果。

社交APP开发的新功能颠覆传统运营商

通讯资费一直都是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而通讯行业也几乎被传统的三大运营商所垄断,但是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社交APP开发出了新的功能——实时通话功能,这一新功能的出现将会颠覆传统运营商垄断通讯行业的局面。

有业内人士认为,社交APP开发的实时通话可以保存通话记录,相较于用户在使用传统的电话进行通讯时无法实时获取以及搜索通话记录占据很大的优势,同时社交APP应用软件也能更好的为用户提供通话体验。所以,传统的运营商是该着急起来了,也必须要考虑转型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