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Lable 控件 -- 用代码改变要显示字体的颜色

Lable 控件 -- 用代码改变要显示字体的颜色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Lable 控件 -- 用代码改变要显示字体的颜色

lable控件怎么改变显示字体的颜色

代码如下:

1         string color = "#B72C34";2 3         this.lbl.ForeColor = System.Drawing.ColorTranslator.FromHtml(color);

*解说:

1. 字符串 color是想要字体显示的颜色,在任意取色器中取色,复制粘贴过来即可。

2.lbl 为自己的lable控件所取的名称,可任意更改名称,但要跟前台界面中的 lable 控件的名称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