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不够位数,左边使用$符号补足

不够位数,左边使用$符号补足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不够位数,左边使用$符号补足

需要处理字符串,按要求长度为5个字符,如果出现位数不够长度,在前面(左边)使用"$"符号补足。

其实这个问题,实现起来不难,因为C#程序中,就带有此功能,它叫PadLeft()方法。

下面Insus.NET在网页中,列举几个例子来说:

现在我们要去读取Label+ 奇数的标签值,处理完毕,去显示在Label + 偶数标签上。这涉及到处理奇偶数,例子中共同有8个Label。因此for 8。求奇偶数使用%来实现。

执行得到的结果如下,如果位数是答合要求,它直接显示原来的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