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app软件开发 >> IOS开发 >> 【读书笔记】iOS-NSPredicate

【读书笔记】iOS-NSPredicate

作者:佚名      IOS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一,Cocoa提供了一个名为NSPRedicate的类,它用于指定过滤器的条件。可以创建NSPredicate对象,通过该对象准确地描述所需的条件,对每个对象通过谓词进行筛选,判断它们是否与条件相匹配。

 

二,正则表达式非常强大,它是一种指定字符串匹配逻辑的非常紧凑的方式。有时候,正则表达式的形式可能会变得复杂而费解。虽然正则表达式的功能强大,但它们的计算开销非常大。如果在谓词中某些简单的运算符,如基本字符串运算符和比较运算符,那么在使用MATCHES之前可以先执行简单的运算。这样将会提高程序的运算速度。

 

参考资料:《Objective-C基础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