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app软件开发 >> IOS开发 >> iOS-如何从Boujour里解析出IP地址(sockaddr*的解析)?

iOS-如何从Boujour里解析出IP地址(sockaddr*的解析)?

作者:佚名      IOS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1.前言  

之前有网友跟我留言说到: 如何从Boujour 解析完的数组里解析出ip地址? 因为Boujour本身解析完毕之后的addresses是一个数组 那我们如何从这个数组里解析出我们需要的IP地址呢? 关于Boujour的使用,读者可以参考我之前写的一篇文章 iOS- Apple零配置网络协议Bonjour的使用?  

2.将数组里的数据转换成sockaddr   

2.1.在Boujour解析完后会进入下面这个代理方法  

在这个方法里我抛出了一通知并将数据传出  

 

 

2.2.在监听到通知之后我们开始将数组里的数据转换为sockaddr

3.如何将socketaddr转换成字符串  

 

完成上面二个步骤 我们就通过boujour传递出ip地址并成功的解析出来,之后该干嘛干嘛.

作者: 清澈Saup
出处: http://www.cnblogs.com/qingche/
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