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app软件开发 >> IOS开发 >> 发布程序后的NSLog批处理

发布程序后的NSLog批处理

作者:佚名      IOS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NSLog在开发中是必须使用到的,但是其本身是特别耗费性能的,所以在产品发布后是一定要去掉的。

在大的开发项目中一个个处理NSLog是相当困难的,所以可以考虑在pch文件中进行宏定义,如:

#define MyLog(...) NSLog(__VA_ARGS__)

待程序发布时可以将后面的NSLog(__VA_ARGS__)注释掉。也可以使用条件判断,避免反复注释:

#ifdef DEBUG

#define MyLog(...) NSLog(__VA_ARGS__)

 

#else 

#define MyLog(...)

#endif

 

pch文件会包含于每个头文件中,所以不能因为pch方便就把所有要引入的文件都放入其中,会增加系统负担。

一定要确认是几乎系统中所有文件都需要的程序才在pch中导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