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微信平台开发 >> 域名授权错误!您使用的微信平台或源码是盗版系统 修复补丁

域名授权错误!您使用的微信平台或源码是盗版系统 修复补丁

作者:佚名      微信平台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近些阶段春哥(QQ:2994655707)接到很多网友们,说他们的微信系统小黄鸡自动聊天功能各种报盗版错误,实在影响形象,让春哥想想办法修复一下,无奈,春哥最近手里大型项目太多,没有时间好好搞搞修复一下这个艾米小黄鸡盗版提示,一直拖到今天,今天春哥就将修复补丁放出,欢迎大家使用。说明,春哥理念:为知识买单,为价值买单,倡导收费互联网时代,尊重劳动时代,所以此小黄鸡提示盗版补丁收费39元,仅仅作为春哥辛苦费用,不同意春哥理念的勿扰,谢谢合作!另外春哥比较忙,不接受闲聊,直接付款支付宝:[email protected]   校验名称:*春雨  然后留言,留言内容比如:买小黄鸡提示盗版补丁,然后春哥准时发送补丁,不管春哥QQ在不在,直接留言,但是一般春哥QQ都在,就算不在,看到了也是第一时间发给你补丁文件,另外不要问如何修复,春哥已经将说明写在压缩包里了,自己直接看就行了,操作简单。

盗版错误提示:

域名授权错误!您使用的微信平台或源码是盗版系统,艾米系统用户请联系管理员授权,艾米微信系统,自动客服机器人,吸粉投票系统,微信营销学院,请登录imicms.com查询购买!联系QQ8441010

盗版错误截图:(此图由春哥的网友朋友提供)

艾米微信系统小黄鸡提示盗版

春哥修复完以后效果展示:

域名授权错误!您使用的微信平台或源码是盗版系统 修复补丁

2.PNG

域名授权错误!您使用的微信平台或源码是盗版系统 修复补丁

附:《如何给春哥快捷付款?》

鉴于每次客户付款都要咨询如何付款,咨询索要春哥支付宝账号,现在春哥为了方便大家更快捷的付款,特地做了一个支付宝二维码快捷支付:

1.通过输入账号直接支付:春哥支付宝账号为:[email protected]   校验名称:*春雨

2.通过支付宝扫描二维码直接支付:

512512.png

注:为了节约彼此时间(春哥也在不断的开发好的程序出来),直接说明来意,付完款后(支付宝:[email protected]   校验名称:*春雨),给春哥QQ(2994655707)留言(发送姓名至春哥QQ),春哥会及时查看支付宝收款情况,然后发送相应的下载地址,春哥不接受无聊人等,非诚勿扰,谢谢合作!

春哥收费不为别的,宣传一种理念,“为知识买单,为价值买单”(处于我看到很多程序员每天辛苦的工作奉献好的作品,结果却被现实中的人称之为屌丝,更者被其他行业的人看不起),买不买没关系,欢迎加春哥QQ:2994655707,交个朋友也是不错的。

欢迎大家收藏春哥技术博客www.cgtblog.com( Ctrl+D),后期春哥将不断发布最新的研究成果于春哥技术博客,欢迎广大朋友们一起研究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