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为什么你的宝贝淘宝搜索排名很差?

为什么你的宝贝淘宝搜索排名很差?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宝贝标题是影响淘宝宝贝排名的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在本文我会主要给大家分享宝贝标题命名中最常见的错误之一。如果你店铺存在本文我说的问题,如果你把这点理解透,在店铺内没有违规的情况下,你的排名至少能上升一个新台阶。

在我们的公开群里,每天看到很多成员在发牢骚——店铺没销量,没人问。

遇到问题,我们要善于从根源来分析问题。一个店铺成功与否最重要的就三个因素:产品、流量、转化率。

关于产品,首先,如果你的产品市场需求量很小,那你很难做起来;其次,如果你的产品利润很小,那你也很难赚到钱。

本文重点讲流量这块,因为流量是赚钱的前提,没有流量根本谈不上转化率。

我们首先要明白淘宝店铺的主要流量来源:1. 淘宝搜索 2. 首页类目 3. 淘宝推广 4.其他。

其中,淘宝搜索是店铺最主要的的流量来源,也是最精准最优质的流量来源,尤其是对绝大多数的中小卖家,淘宝搜索基本上是他们的命根子。一个运行良好的店铺,淘宝搜索的流量应该占整店流量的50%以上。

那么怎么提高淘宝搜索的流量呢?很显然,就是靠排名。在关键词搜索时,你的宝贝排名越靠前,展现量越多,流量也越大。

影响排名的因素有很多,这里我们主要讲宝贝的“主关键词”。他对所有宝贝排名和人气排名都有很重要的影响。

闲话少说,直接上案例!

拿淘宝上最热门的关键词之一为例——女装。这个词平均每天有130多万的搜索量,如果能排在人气首页,每天能带来多少流量,这个不用我说。

首先,看人气排名首页部分截图

我们知道人气排名,最重要的因素就是最近30天的交易量。交易量达到排到首页的要求后,如果还没有排到首页,那肯定是店铺其他方面存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