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钟智鑫:利用促销信息诱惑用户在网站交易

钟智鑫:利用促销信息诱惑用户在网站交易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能看到这样的那样的促销信息:清仓大减价,月底截止,全程5折,买三送二等等。这些信息与东西本身关系都不打,但是都能给客户一个购买的吸引。

很多时候用户浏览产品信息觉得不错,但是又没有做出购买决定。正在犹豫不决的时候,一个经常的促销信息就可能成为冲破用户购买心理障碍的最后一击,促使用户拿出钱包购买。

促销套装的构成和描写最终效果是让用户觉得无法抗拒,若错过了这么好的机会,简直对不起自己。我们可以从以下3点去考虑如何去策划自己网站的促销信息。

1、给用户施加压力(紧迫感)

推动用户现在立即购买,不要等明天,现在就拿出钱包。用户今天没在你的网站购买,明天就可能在其他网站购买,所以应该给用户一定的时间紧迫感,施加压力。促销内容可以使限时,也可以是限量,总之是让用户认识到,这么好的机会现在不抓住,以后就没有机会了。

无论是限时还是限量,都必须让用户相信,不要像那些清仓大甩卖那种,一挂就是三四年,同样的衣服、同样的店主、同样的店面,这只能增加客户的不信任感,而不会增加紧迫感。

2、出现在适当的时候和位置

看完产品信息是用户要做出决定的时刻,这时向用户展现产品之外的这些好处,最能帮助用户在犹豫不决中做出有利于网站的购买决定。有些网站把促销信息放在首页,经常以气质广告的形式显示,但是当用户去到其他页面时,可能已经忘记了网站首页显示的促销内容,这样就失去一次再次说服用户购买的机会。

有时候,不同的促销活动适用于不同的产品。如果促销活动比较多,产品页更应该写明这个产品适用于那些促销配套。

3、用好“免费”这个词

免费是最有力的营销工具之一,比如免费送小礼物、,免费运货等等。这些都能给用户一个心理上的安慰。这其中的猫腻相信做过购物网站的或者做过淘宝的都知道,在这就不明说了。

4、折扣代金卷等

促销信息说明中还要强调用户购买时节省了多少钱,得到了多少折扣,或者直接显示一个现金优惠卷的号码,用户付款时可以使用。这些折扣其实重要的不再与数量,折扣是打几折,用户的心理差别并不大,但是不打折和打折的心理差别就大了

所有的用户购买时都有一个心理负担,那就是担心没以最低的价格买到最好东西,担心自己买东西付的价格比别人高。网扎的促销信息应该清楚的告诉用户,这就是用户能得到的最好价格,绝不会吃苦,让用户放心买。

促销配套文章的编写,其实很有讲究,既要清楚见面的列出所有带给用户的好处,又要有煽动性,还要有真实感。这种促销信息的策划是需要经验和锻炼的。

本文由www.maomingxinwen.com站长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