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如何利用Facebook流量 Payvement应用程序使用图解

如何利用Facebook流量 Payvement应用程序使用图解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可能标题大了点,我们知道facebook广告点击成本低,流量大,那么请问你的专页上有多少粉丝了?每天从专页到达网站的流量有多少?在facebook巨大的流量面前,如何才能将流量有效利用,转化为订单呢?

之前就有介绍了几款在Facebook网站内就完成下单到付款的电子商务程序。我目前正在使用payvment, pavment实际上相当于一个小的淘宝店铺了。专页管理员可以自行上传图片,编辑描述,定价,然后用户购买,下单,付款。所有流程都在facebook上完成。好了,现在搬个小板凳开始观看如何使用payvment吧!(注:payvemnt只接受paypal付款方式)

图1:

payment前台展示

图2:

payvment的后台进去后,首先展示的是所有产品列表,如下图: (我只上传了一个产品做示范)

图3.1:后台的第二个标签是orders, 用于查看在facebook上完成的订单。

图3.2

点击view查看订单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