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更改ixwebhosting主机DNS服务器图文教程

更改ixwebhosting主机DNS服务器图文教程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ixwebhosting作为国外知名的主机商之一,购买它们的主机时,它不仅赠送免费域名,还赠送独立IP,当我们使用免费域名的时候,有时为了某种需求,我们需要更改域名的DNS服务器,比如说当你希望通过一个外部的邮件服务器来处理所有的邮件,而不是通过内置的邮件系统,这时候我们就需要更改DNS服务器了,当然,还可能是其它的方面的。

ixwebhosting主机的DNS服务器该如何修改呢?看看下面的内容你就知道了。

1、打开ixwebhosting官方中文站http://cn.ixwebhosting.com,在首页的底部有个“登录”链接,点击“登录”进入到ixwebhosting主机的控制面板。

2、控制面板的首页上就会有关于域管理的选项,从这个位置,你可以对你的域名注册进行全方面的管理,你也可以改换你的解析服务器,进入到控制面板之后,你会看到如下页面:

点击如上图所示的“Manage”按钮,进入到域名管理界面。

3、进入到域名管理页面后,点击“Modify DNS Servers(修改域名系统服务器)”边上的+号,相关项目展开后,你会看到改换默认名称服务器的选项,如下图所示。

在上图中,把你在ixwebhosting主机上的DNS服务器修改成你想要的,就可以了,如果这个域名是在ixwebhosting上注册的,那么,它是及时生效的,如果是在其它域名商注册的,那么,你只要把域名解析到ixwebhosting主机的DNS服务器就可以了,不过要等待一段时间,大概24--72小时生效。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www.ixwebhosting.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