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IIS发布站点错误收集(持续更新)

IIS发布站点错误收集(持续更新)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IIS发布站点错误收集(持续更新)

2015-01-26 11:24 by hangwei, ... 阅读, ... 评论, 收藏, 编辑

本文主要收集IIS在发布站点过程中遇到的错误,并提供解决办法。并亲测可行。如果您也在使用IIS发布站点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欢迎留言提问。

(1.)
HTTP错误500.21-Internal Server Error
处理程序"WebServiceHandlerFactory-Integrated"在其模块列表中有一个错误模块"ManagedPipeLineHandler"

可能的原因: 由于先安装.NetFramework 4.0,后安装IIS 7.5所致。

解决方案: 执行命令 "cd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进入到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 目录然后执行命令"aspnet_regiis.exe -i",注册"aspnet_regiis",稍等片刻,aspnet_regiis成功。问题即解决。

(2.)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XXX.XX"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试图加载格式不正确的程序。

可能的原因: 操作系统是64位的,但发布的程序引用了一些32位的dll,所以出现了兼容性的问题。

解决方案(一):如果是64位机器,IIS——>应用程序池——>高级设置——>启用32位应用程序 :true。

解决方案(二):修改项目属性——>生成——>目标平台(比如,X86\X64)。

(3.)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