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asp.net 确认对话框与数据验证控件的冲突问题

asp.net 确认对话框与数据验证控件的冲突问题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当一个网页中既有数据验证控件,又有一个按钮在点击时出现提示按钮。

如果直接在页面的后台代码的Page_Load函数中写入btn.Attributes["Onclick"] = "return confirm('确定要保存数据?')",那么验证控件就会失效,因为验证控件也是通过js实现的,这样的话return confirm('确定要保存数据?')先于原来的js代码执行,提前返回了,于是验证控件失去了作用。

解决方法: 去掉return即可

bt_save.Attributes["OnClick"] = "confirm('确定要保存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