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DevExpress的Web控件汉化方法

DevExpress的Web控件汉化方法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DevExPRess的Web控件汉化方法

项目中用到devexpress的web控件,机器没有安装devexpress控件,直接在项目中引用的dev的dll,项目运行时发现都是英文界面,所以解决汉化问题。

项目中用的是v10.2版本,以此版本为例,其他版本方法应该类似。

步骤如下: 1、从官网下载对应的汉化包,地址:http://www.devexpresscn.com/news/DevExpress-news-94.html,找到对应的版本下载。

 2、在下载的汉化文件里找到\Web\Chinese (Simplified)文件夹,里面都是控件的汉化文件。 3、在VS项目中,添加一个“asp.net文件夹”下的“App_GlobalResources”; 4、将\Web\Chinese (Simplified)文件夹下的相关文件复制到 “App_GlobalResources”目录中,例如:“DevExpress_Web_ASPxEditors_v10_2.zh-CHS.resx”。 5、修改*.resx文件名,去掉.zh-CHS,例如:“DevExpress_Web_ASPxEditors_v10_2.zh-CHS.resx”改为“DevExpress_Web_ASPxEditors_v10_2.resx”。 6、修改web.config文件,在System.web标记中加入:

<globalization uiCulture="zh-CHS"/>

重新编译项目运行,发现界面变成中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