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需求分析 >> B2C电子商务网站更加人性化的六种方法

B2C电子商务网站更加人性化的六种方法

作者:佚名      网站需求分析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在线零售商们始终在寻找减少离线和在线体验之间隔阂的方法–使得你的网站更加人性化便是一个方法。接下来的六种方法可以使得你的网站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良好的信任度和舒适度。取悦你的客户,让你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并且建立起客户忠诚度。

在线零售商们始终在寻找减少离线和在线体验之间隔阂的方法–使得你的网站更加人性化便是一个方法。接下来的六种方法可以使得你的网站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良好的信任度和舒适度。取悦你的客户,让你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并且建立起客户忠诚度。 1、在线聊天 把一张普通的照片放在在线聊天提示上是没什么用的(尤其是那些经常出现在博客和其他网站上图片


1、在线聊天

把一张普通的照片放在在线聊天提示上是没什么用的(尤其是那些经常出现在博客和其他网站上图片)

2009-12-11-01

Backcountry的在线聊天形象看起来像某个真正在公司里工作的员工。把真实的图片和姓名放在每个CSR(customer service representative,客户服务代表)上,并且指派这个客户代表跟进购买产生的各种附加交流包括email回访。

2009-12-11-02

Moosejaw Mountaineering 的做法就有点让人哭笑不得了。可以想象如果是一个贴着婴儿照片的客户服务代表在为顾客服务,顾客会这么想呢?

2009-12-11-03

2、顾客服务/邮件

即使你不用在线聊天,(考虑到客服轮班)尽可能保证当客户写邮件或者打电话询问时,和他交流的同一个客服。如果你要指派另一个客服的话,告诉顾客客服的名字并且向顾客解释这个客服从现在起便是他们的专属客服。

3、工作人员评论(应该就是在顾客评论那方面标明回答他们问题的是哪个员工)

在吸引顾客评论上有麻烦?重新组织你的专家团队,确保他们是在你的薪水簿上。

2009-12-11-04


一张照片是能够人性化你的评论系统的–不仅仅是员工的,顾客的也是。


4、员工视频评论

OnlineShoes.com和Tiger Direct 在产品页上都附上了员工的视频评论。

 

2009-12-11-05

你所需要的只是一个摄像机和一个三角架。

5、问答工具

像Bazaarvoice Ask and Answer(Bazaarvoice的问与答),Power Reviews’ AnswerBox(Power Reviews的问答栏)甚至是 Disqus Comments application (Disqus的评论应用程序)这些问答工具都是成功的典范。这些工具允许顾客提出问题,并且还是显示你的员工专业性的好方法(及时的回复也能体现客户服务)。

6、Twitter(推特—微博)

我们当然不能忘了Twitter。Zappos鼓励大家都去“推”,这看起来在带来转化率和收入上都没什么影响,但是这是个使你公司在社交媒体上更人性化的手段,并且成为了越来越普遍的手段。但你的雇员在上面的一言一行都是值得注意的。

还有什么方法能使你有才能的员工和顾客间的距离越来越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