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NET开源工作流RoadFlow-流程设计-流转条件设置(路由)

.NET开源工作流RoadFlow-流程设计-流转条件设置(路由)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当一个步骤后面有多个步骤时,可以设置为根据设置条件系统自动判断该流向哪些步骤,也叫路由。

roadflow没有单独的路由步骤来设置条件,流程条件通过双击连线弹出条件设置框来设置。

1.sql条件

  即通过sql条件来判断条件是否满足,条件对应的表为流程对应的表。

2.组织机构

  通过当前人员在组织机构中的关系来判断条件是否满足。

  

3.自定义方法

  

  该方法的使用和参数与步骤中的事件相同。

注意:如果要使设置的条件生效需要在步骤设置中将流转类型设置为:系统控制 系统会根据您设置的条件自动判断该发送到哪些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