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大漠:企业站提升用户体验度的策略

大漠:企业站提升用户体验度的策略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很多企业站可能会出现一种尴尬的局面,那就是,投入了大量的金钱在里面,但是收益不是很好,而在网站的运营的过程中,我们考虑的不仅仅是投入问题,最重要的是投入后的效果,在这个过程中,就不能小看用户体验度了,这些直接关系到用户下次是否再来访问你的站点,进而是否能转换为利润。

首先,网站设计的不专业性,那是十分致命的,粗糙的页面会让人感觉到你企业的不专业性,过于花哨的页面修饰,又会让人产生一种不良的情绪,这个站点太不稳重了,过于绚丽也会使人疲劳的,网站的不专业性,给客户产生了不良影响,那么,它们也就不会对你的产品有兴趣了。

其次,做好页面中的内部链接,页面中的产品种类不能过于分散了,一个产品不要打散到各个页面,如果每个产品都是无连接的话,那么,就更加的致命了,客户在找产品的过程中,估计就流失了,谁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你的翻找你的产品,做好了产品,那么,就用链接把它们布局到一块,这就会想一张网,让客户无法走开。

再次,页面中要有联系方式,客户感觉你的产品不错,那么,想要和你联系,找了N久也没有发现站点的联系方式,即便发现了,客户问了N久,也没有人搭理,可想而知,它们而只好找别家供应商了,站点上的留言反馈、在线咨询、电邮咨询不要成为摆设,,网站布局要人性化,当用户找了到他想要的信息后,你就要用最快、最直接的方式,让他们找到最详细的联系方式和相关负责人,这些都给客户以极好的印象。

当你的网站既符合国外用户的浏览习惯,也要考虑网站的速度问题,一定要选择非常好的IDC服务商,如果你的企业网站是面对国外客户,那么,你就要考虑使用国外空间了,现在hostease、resellerclub、godaddy都支持支付宝付款了,而且IXWebHosting推出了的中文站点(http://cn.ixwebhosting.com),中文客服也已经上线了,hostease略有推迟的推出了中文站的,也提供了中文客服,购买咨询也变的十分的方便了。

在做外贸站点的时候,一定要考虑东西方文化差异的事情了,当然也要考虑,上面介绍的几点用户体验内容,注意页面架构以及用户的体验度等一系列问题,忽略了任何一点,都是行不通的。

原创文章请注明:转载自站长实验室[http://www.fixbar.com]站长交流群:63585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