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让网站不停止,永远持续运行

让网站不停止,永远持续运行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让网站不停止,永远持续运行

在公司内部服务器,运行很多网站(应用程序),但每个网站都有自动化或是定时执行的事务。后来经整合,所有这些自动化或定时执行的事务,都移至一个单独的站点(asp.net)。这个站点,只要服务器没有关机,重启。它永远持续运行的。

这个站点算得上去服务性质的,基本上是没有人访问。但是asp.net站点有一个问题,开始运行之后,如果网站默认20分钟内没请求,application会停止,直至有人访问,它再次启动。

怎样设法让其不停止呢? Insus.NET参考过网上很多方法(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整理出一段代码来,问题终于解决:在Global.asax的void Application_En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方法中,粘贴下面相关代码: